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笑話

笑話


猩猩

妮妮到動物園餵猴子,將花生丟給他,他每次都會先塞在屁股,然後再拿出來吃,
妮妮好奇地問管理員:『這猴子為什麼會有這種舉動呢?』
『因為去年有人丟給他一個大桃子,那個大桃子的子無法由屁股順利排出,
他被害慘了,所以,現在他一定先把食物量量看再吃。』

會錯意

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,小明跑去找級任老師,
要求老師為他加分,老師說:「為什麼﹖」
小明答:「因為我爸爸說,
如果我成績考壞的話,就有一個人要倒霉了,
我想老師應該要為自己著想才對。」

捕"魚"

一位對家庭不滿的小學生,
在學校的桌子上刻下了他的心聲:
「天這麼黑風這麼大,
爸爸上班去為什麼還不回家,
聽媽媽狂風怒吼真是叫人害怕,
爸啊爸有種就把阿姨帶回家。」

買水果

轉身看有一堆人在擺水果,她便想買些水果回家給媽媽吃,
於是走近攤販彎下腰問道:「老闆,這水果怎麼賣?」
頓時間,氣氛沈默下來,約過十幾秒,
其中一婦人幽幽說道:
「小姐,我們是在拜拜啊...」

【受騙的滋味】

一位生命垂危的先生在交待遺囑。

先生:「臨死前,我有一個心願,妳能為我做到嗎?」

妻子:「是什麼心願?你儘管說,我一定幫你完成。」

先生:「我死後,希望妳嫁給隔壁的老王....」

妻子:「為什麼?」

先生:「那個混帳東西,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錢,我要妳嫁給他,讓他也嘗嘗受騙的滋味!」


【意外險】

有一次,老李要搭飛機出國,決定先保個意外險。

當老李填完要保書之後,女業務員說:「先生,您的表格填得很好,不過,您在『受益人』
這一欄所填的名字,是您太太的名字吧?」

「是啊!」老李回答。

女業務員點點頭:「那麼,旁邊這個『關係欄』,你就應該填上『夫妻』,而不是『失和』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