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極品笑話

流鼻水請選對時間
>
> 上禮拜天回鄉下老家看看阿嬤阿公,剛好小叔叔也在,
> 我們就聊聊天、看看電視,看到一半小叔叔突然肚子痛,
> 就去廁所拉了... 幾分鐘後,
> 突然聽到廁所飆出一句:啊*靠夭勒!!!
> 我阿嬤就去廁所大罵小叔叔,說:都這麼大的人了還說髒話!
> 叔:拍謝啦*母啊!
> 是我剛剛擦屁股的時後...擦到一半,突然流鼻水,
> 就很自然的把手中那衛生紙拿起來擦鼻涕...
> .....那是我看過阿嬤笑的最激烈的一次......
>
> 笑到昏
>
> 為了體驗大自然,老師有一天帶著一群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,
> 他宣布說:「小朋友,採完水果後,我們集合統一一起洗,洗完後可以一起吃。」
> 話一說完,所有的小朋友都紛紛跑去採水果了。
> 集合時間一到,所有小朋友都回來集合了! ,!
> 並一起圍著大水池對自己採到的水果用力地給他洗了起來。
> 老師:「小華啊,你採到什麼?」
> 小華:「我在洗蘋果,因為我採到蘋果。」
> 老師:「小美,你呢?」
> 小美:「我在洗蕃茄,因為我採到番茄。」
> 老師:「小朋友都很棒喔,那小明你採到什麼呢?」
> 小明:「我在洗布鞋,因為我踩到大便!」 .....
>
>
>
> 為什麼新生兒會緊握拳頭
>
> 院裡醫師與護士正忙著替一位即將臨盆的孕婦接生
> 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折騰之後,
> 終於成功而且順利的迎接了這個新生命,
> 正當大伙都替這位小貝比高興之時,
> 護士小姐發現了很奇怪的一點:為什麼小嬰孩的小手緊握著拳頭!
> 於是護士小姐小心翼翼的將嬰孩的小手拉開,
> 發現裡頭握著的竟是一顆墮胎藥 !!!!
> 這時候只聽見小嬰孩說:
>
>
>
> .........媽的!想幹掉我,沒這麼容易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