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獲得一個想念的夜----小品賞析

獲得一個想念的夜

星期日凌晨三點鐘
被傾盆而下的豪雨叫醒
砰砰碰碰的打落在屋簷上
有如朱宗慶打擊樂團
明白的告訴我別想再睡了
離天亮還很長
就讓胡思亂想爬上床

想著一句玩笑話
「永遠愛我..別拋棄我」
挺像是熱戀男女的情衷表白
還好只是抬桿耍嘴皮的悄皮話
否則在心湖裡肯定漣漪不斷
想著一個冷水煮青蛙的故事
移套在我身上倒有幾分相似
在美麗熱情的包圍下
一味享受前所未有的溫柔
不在意本身已不能逗留
貪戀著這份久違的感動

想著近半年的日子中
在人生的道路上算短
如果以快樂的天秤來計量
是紮實滿足心甘自然成長的
彼此認同是項甜蜜的擁抱
一生能讓人醉幾回
我只想好好的醉這一回
這應不算是貪心吧∼

想著我的他
喚著他輕聲的喚著他
在這被雨吵醒的半夜裡
他可知道我在心底輕喚著他
雨絲毫不想減弱氣勢
依然盡情發揮它的才能
趕走了睡意
卻也因此獲得一個想念的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